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愛好 

  我的愛好是騎自行車.我看到現在許多小朋友愛好玩滑板,但是自行車可以跑得更快.更符合男孩子的特點,所以我喜歡上了自行車. 

  一開始,我不敢騎體自行車,怕騎着騎着摔下來,每天晚上讓爸爸幫我練自行車,我騎在自行車上,讓爸爸扶着車子的尾部.爸爸給我說:"向前看,扶好車把!"當車子快歪的時候,爸爸有力的手就把車子扶正了.過了一會兒,爸爸說:"我剛才沒有扶,你也沒有摔倒,這不是會騎了嗎?". 

  第二天早上,爸爸把這件事給媽媽說了,我就給媽媽表演了一下,媽媽高興地說:"光輝真棒!"從此以後,我就喜歡上了騎自行車. 

每天晚上從學校到住的地方,我都是騎自行車.有時,我幫媽媽外出買東西. 

  騎自行車培養了我的勇敢、自信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