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叫譚鵬程,今年十歲了,要問我的愛好,只能用“迷”來表達。 

  爸爸說我是個電視迷,因為我上衛生間都要看一會兒我才去。有一次,我正在看電視,看得正起勁,忽然一下子電視機黑了,我就問爸爸:“爸,電視機是誰關的。”爸爸說:“是我。”我說:“為什麼關掉電視?”爸爸說:“你還不去看書。”說完,我就回到房間里去看書了。後來,來了一個人,說要找我爸爸,我就叫爸爸來,爸爸走了過來,然後就聊了起來,我趁這個機會,去偷遙控器,沒想到我沒偷着,卻被爸爸罵了一頓。 

  媽媽說我是個電腦迷,因為有一次,我在玩電腦,媽媽說:“吃飯了。”我說:“等一下。”過了一會兒,媽媽來了,她說:“快去吃飯。”我說:“再等一下。”媽媽說:“不行。”說著,媽媽就拉着我的手,想把我拉過去。最後,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 

  你們說我到底是個什麼迷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