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,我的愛好是彈鋼琴。在宜春上幼兒園,當老師彈出那優美的曲子時,我在想:那是什麼東西呀?怎麼那個東西發出了那麼好聽的聲音呀!我回家問奶奶,奶奶笑着對我說:“那就是世界之王——鋼琴。”於是我對鋼琴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每天一放學,就在哥哥的房間,拿一把尺子當作鋼琴亂彈。 

  五歲的時候,媽媽把我接到了樟樹,爸爸媽媽帶我去韻聲琴行報名了。剛開始我很有興趣,過了一段時間,我就感覺沒意思,很枯燥,樂譜上出現了許多升降號等等,這時媽媽一直鼓勵我,應該堅持。後來,當我彈出一首首美妙的曲子時,我的興趣又來了。現在我最喜歡彈周杰倫的《菊花台》,還會唱呢! 

  我的愛好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