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我做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我做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我的愛好真不好意思,就是聽音樂,時不時的問起別人的偶象,用大人的說法就是“追星”。

  我愛聽音樂所以收集了很多唱片,如《2002年的第一場雪》、《波絲貓》……可以說放暑假裡我的最休閑方法就是睡在床上開着空調,聽着音樂,收集好聽的唱片我就會用壓歲錢滿足我的心愿。

  我收集的唱片已有50多張了,時不時放出來聽聽,欣賞欣賞。在上電腦課時,我是個“聽迷”,我最喜歡的音樂可要數《波斯貓》了,每當上電腦課時,我就衝上樓去穿上鞋套坐到屬於自已的位置,放一首《波斯貓》,我戴着耳機邊聽音樂邊玩打字遊戲,音樂放完時我總是在心裡的咕地說:“什麼?這麼快?”於是沒有辦法只好暫停遊戲重新播放,直到下課鈴打響了,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電腦室,有時最慘的那就是位置被別人搶去,就只好到處亂找,除了幾個壞的全被佔了,我只好獃在別人的旁邊聽,這就是我的愛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我做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我做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