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愛好

  王雪嬌

  我的名字叫雪嬌,今年讀二年級了,我有一張瓜子臉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眨巴眨巴的會說話呢。

  我喜歡看書,每次放假,我都要到圖書館借書,我還記得高爾基說過: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我們應該多看書增長學習知識。

  我喜歡看電視,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就是《動畫天地》了,我最愛看的就是《三打白骨精》了。我覺得看電視既是休息,又能學到更多的知識,那可真是一舉兩得啊。

  我喜歡練字,因為練字能集中注意力,我的耐性得到提高。每當靜下心來,我總能把字寫好。相同的,只要耐心做一件事,就能把事情做得更好。

  我還喜歡打籃球,雖然我的球技不太好,但我還是每天堅持運動,這樣可以鍛煉身體,我希望等我長大后,我能參加運動會。

  你喜歡勞逸結合的我嗎?

  指導老師:楊燕芬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