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小的時候,那時我不太會認字和寫字,但會拿着筆在紙上畫畫,用圖畫來表達我的思想。有時把畫拿給大人們猜,大人們幾乎每次都能猜出來畫的是什麼。這時,我心想:這一定是因為我畫得很好,不然他們怎麼猜得准呢?從那時起,我就對畫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於是,在我4歲時,參加美術興趣班。老師先教我們認圖形,接着畫圖形;塗顏色,再教我們畫水彩畫 、水粉畫。從簡單到複雜 、從小小的氣球到美麗的家園,一步步學。 

  經過長期的練習,我現在可會畫了。畫四季,春天來了,畫柳樹 、燕子和樹上唱歌的小鳥;夏天到了,畫老人們悠閑地扇着扇子,在樹下乘涼,吃着香甜可口的大西瓜;秋天到了,畫各種各樣的水果和農民伯伯帶着豐收喜悅的笑臉;冬天到了,畫冬爺爺撒下雪娃娃跟我們玩耍。就這樣,畫什麼都仔細琢磨,直到滿意為止。因為只要有恆心,有努力的目標,鐵棒也能磨成針。 

  總之,我最愛好畫畫。因為想畫什麼就可以畫什麼。不僅感到得心應手,而且手上像拿了馬良的神筆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