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概每個人在自己的不同的人生階段,所擁有的愛好也是不一樣的吧!

  記得自己小的時候,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,每當看到自己喜歡的一本書的時候,總是會不分晝夜的把它看完!後來慢慢的長大以後,自己的愛好也就變成了寫字,喜歡拿筆來寫日記,把一本一本的新本子都寫上,自己自己,當然自己愛看書的愛好也一直沒變,就是一直看到自己喜歡的書的時候都無法自拔。

  再後來自己就慢慢的喜歡唱歌,雖然自己五音不全,唱歌也跑調,但是自己卻喜歡在閑來無事的時候,在全民K歌上唱歌,然後就是現在自己全民K歌上已經贊了100多首歌了!

  再後來就是隨着生活的一些窘迫,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成了掙錢。原來自己就是能耐,不是特別的大,,但是自己卻樂衷於這一些小錢,就比如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,或者是刷單!

  雖然掙的都是一些小錢,但是每當看到這些小錢進賬的時候,看到自己日積月累的小金庫越來越多,是自己最開心的時候!

  當然自己還有好多好多的愛好,喜歡聽歌,也喜歡出去旅遊,有的時候甚至喜歡給自己畫一個簡單的淡妝,然後拍上兩張照片,臭美的自我欣賞一下!

  可能真的就像某人說的那樣,直到現在自己還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小孩!

  雖然如今的自己已經30多歲了,但是很多時候自己喜歡的這些東西都是和小女生喜歡的,沒有什麼兩樣。可能在自己的內心深處,自己還一直是那個長不大的小孩吧!,

  當然自己喜歡的這些東西也都是積極向上,也希望自己的這些愛好能夠一直保留着,就當是保留人生中的一些天真也是不錯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