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、五彩繽紛的愛好。騎車、玩電腦、看電視、打籃球……等等。而我則喜歡釣魚。

  無聊的一天,我接到朋友的邀請,說是去釣魚,這下可好,找上門來了。我帶上魚竿、魚餌等工具,就出發了。

  來到釣魚區,與自然環境差不多,我就開始釣了。我勾好魚餌,甩出魚鉤,就一心一意的盯着漂浮。等着等着,我感覺無聊,就拿出書本來看。當我回過神來,魚兒已經逃之夭夭了。

  第二次,我勾好魚餌,甩出魚竿,就聚精會神的盯着漂浮了。果然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,魚兒上鉤了,但是它並不想成為我的盤中餐,就一個勁的掙扎,把我也帶下水了。我在慌亂中抓住了魚兒,真是沒有白下水啊。

  第三次,我認真的勾好魚餌,做好準備之後扔出魚鉤,專心致志的盯着漂浮。突然,漂浮動了一下,我緊張起來,又動了一下,終於開始劇烈的搖晃,我一把抓住魚竿,一拉,好傢夥,好大的一條魚啊!怪不得拉的時候有點費勁。

  我喜歡釣魚,因為釣魚可以靜心、使人冷靜,所以我才愛釣魚。

  我的愛好就是釣魚,你的呢?

  六年級:姜智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