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——讀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——讀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愛好有很多,像游泳、打乒乓球、打羽毛球……一天一夜也說不完。但我對讀書卻是情有獨鍾。高爾基說過: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我一見到書就恨不得把它給吃了。書是我的好朋友,我和它之間還發生了好多故事呢。 

  有一次,我盼望已久的《小意林》終於來了,我回到家,扔下書包,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故事中的主人公高興,我的嘴角也露出一絲笑容;主人公傷心,我的眼睛也會濕潤。正當我看得起勁的時候,無意中瞟見了我的書包,猛地想起作業還沒寫呢。我拎起書包準備寫作業,但眼睛還是捨不得離開那本書。作業總是要寫的嘛,我只好暫時戀戀不捨地和我的好朋友告別了。 

  那天,我在屋裡看書,媽媽叫我去把衣服晾上,我嘴上答應,可心思還在書上,眼睛並沒有離開。十分鐘,二十分鐘……一個小時過去了,媽媽見我還沒有動靜,以為我睡著了,進屋見我手裡捧着書正在目不轉睛地看呢,忍不住吼了我一嗓子,這時我才猛醒過來,早把媽媽吩咐我的事忘到了九霄雲外。書好像有魔力似的,讓我走火入魔。 

  我愛書,書讓我增長了很多知識,讓我的成績上了一個新台階。 

  我熱愛生活,我熱愛讀書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——讀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——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