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愛好很廣泛,但就是沒有一項最拿手的,每個都是擅長一點,上不上太好,但也還湊合。

  學校正在舉行藝術比賽,比賽形式有畫畫和書法兩大類,形式和格式都不限,可以自由發揮,設置的是投票形式,只要票數達到要求,就可以將作品上交到總負責處評獎,還是省級的。

  我想嘗試一下看看自己是什麼水平,所以我就報了畫畫類的,起初我還不知道畫什麼好,太難的我也畫不出來,太簡單也不好。正當我愁眉苦臉的時候,我腦子裡就蹦出了米奇和唐老鴨的形象,我瘋狂的開始在手機上找他們的圖片,終於,我看到了一張簡單的自畫像,操作簡單,顏色搭配也適合,所以打算畫他們兩個。

  經過我兩個小時的努力,我終於把它畫出來了,填充上顏色后發現相似度可以達到百分之九十,我都被自己的畫技震驚到了,唯一的漏洞就是唐老鴨的嘴巴當時拿錯了顏色,有點格格不入了,但也不影響整體的畫風。

  將作品提交上去后,我發動我的家族朋友紛紛給我投票,讓我達到了預定的票數,經過一個月的評選,我終於迎來了自己的名次:第三名。雖然名次不高,但重在參與,我也發現了自己畫簡單的東西相似度還是挺高的,為自己增加了不少的自信心。名次並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,反而我覺得很不錯,為自己第一次突破自己參加活動感到驕傲,給自己鼓一個掌,激勵自己下次繼續努力。終有一天會收穫好的名次,不急在一時,好好磨練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也非常感謝給我投票的家人朋友們,要不是他們,我可能連晉級的機會都沒有,所以,在這裡,跟他們說一聲謝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