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“海盜”--旺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海盜”--旺旺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的動物是小狗旺旺,你們可能會奇怪,為什麼要叫它“海盜”呢?這還要從它的長相說起。 

  它剛被抱到我家時,出生才一個月,只有爸爸的手掌那麼大,全家人都十分喜歡它。可是過了兩天,媽媽發現它的左眼睜不開,仔細一看,原來是眼球被一層白膜包着,只能露一條小縫,真是不幸。雖然它有些殘疾,但我們都希望它能健康地成長,於是給它起名為“旺旺”,並諧音“汪汪”。 

  漸漸地,旺旺長大了,由於一隻眼睛睜不開,它總是歪着腦袋看東西,似乎嘴都有點歪了,右臉顯得比左臉大。跑起來的時候,也總是像在看自己的左腿,畫出一條弧線,但是速度非常快。爸爸開玩笑說它如果戴上眼鏡,把左眼遮上,活像影片中的海盜,於是我們也時常叫它“海盜”。 

  這隻可愛的小狗和我們一同生活了兩年多,可惜在一個星期天,它卻失蹤了,我們找了好久,都毫無消息,後來聽說附近有一家人專門捉小狗吃,旺旺可能被它吃掉了,我為此傷心了好久。 

  我真希望人類能把動物當做朋友,不要再隨意殺害它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海盜”--旺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海盜”--旺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