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英語公開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英語公開課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和爸爸來到倫敦街區英語學校報名。

  一到學校,首先讓我寫上名字和學校。然後,他們硬叫我們一起聽公開課,我們只好硬着頭皮留下來聽他們上公開課。上課開始了,他們全是說的英語,弄的我手足無措,一下子都反應不過來。他們上課非常有趣,全部採用遊戲的方式進行。先讓我們看了一段過新年的視頻,然後,讓我們回答問題,答對了的有獎,答錯的要懲罰,說一句英語。接着,叫我們一個英語單詞,叫我們讀音,告訴我們發音是怎麼發的。然後,又讓我們分成兩個組進行發音吹蠟燭比賽,通過我們大家和家長的努力,我們這個組得了一名,每人獲得一個獎品。大家非常高興!最後,又讓我們進行傳遞英語單詞接力賽,我們兩個組各贏了一次,打了一個平手。不知不覺,一堂課就過去了,我懷着快樂的心情離開了!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心想:學英語很有趣,也很重要,我一定要認真學好英語,獲得經驗,做一個英語高手。

  作者:劉承志 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(3)班

  指導老師:歐慧娜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英語公開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英語公開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