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美術公開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美術公開課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趣的美術公開課 

  今天上午,鍾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美術公開課,下課後,同學們還在津津有味地談論着上課時的情景。 

  鈴聲響了,大家急忙跑進教室,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下來。我們感覺今天特別熱鬧,教室後面坐着許多老師呢!鍾老師上課前已經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有裂縫的圓圓的東西。我們好奇地瞅着它。她笑眯眯地讓我們猜猜這會是什麼。這下,大家唧唧喳喳地議論了起來,有的同學說這是一個恐龍蛋,有的同學說這是一個雞蛋,有的同學說這是一個鴨蛋,有的同學說這是一個鳥蛋……鍾老師不緊不慢地說:“大家猜的都沒錯。其實呀這就是一個蛋。”她小心翼翼地揭開半個蛋殼,哈哈!一隻毛茸茸的小雞鑽了出來。母雞媽媽慈愛地看着它。鍾老師繼續讓我們講各種動物剛出生時的樣子,以及媽媽會怎樣。後來,我們就聚精會神地開始畫了起來。我畫的是小烏龜出殼,它們正努力地撐破蛋殼…… 

  這真是一節有趣的美術課啊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美術公開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美術公開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