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整條街最胖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整條街最胖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豬媽媽驕傲地挺着大肚子,和豬爸爸手挽手在街上走.

   ””豬太太,恭喜你啊!””迎面走過來的雞媽媽說.””恭喜你,豬太太!””迎面走過來的鴨媽媽說.第十個走過來的是狗媽媽,還沒等它開口呢,豬媽媽就已經笑着說:謝謝你啦!"豬媽媽不知道,豬爸爸也不知道,它們的兩個寶寶這會兒正在圍牆後面悄悄議論呢."真糟糕!我們的媽媽太貪吃了,她成了整條街上最胖的媽媽."晚上,兩隻小豬透過門縫看到:媽媽睡了大半個床!爸爸只睡了床邊的一點點地方."真可憐,爸爸快要沒地方睡了.""爸爸夜裡會掉到地上的.””兩隻小豬說.第二天,它們決定買一張世界上最大的床,送給爸爸做禮物.可是,不對啊,這張床看起來起碼要比小豬家的房子大上整整100倍!””哎,這件禮物看樣子有點不太合適.””到了下午,兩隻小豬想來想去,決定幫媽媽減肥.它們打開冰箱,打開抽屜,打開櫥櫃,把一切吃的東西統統藏起來.

   丁冬!門鈴響了.開門一 看,原來是爸爸提着兩大待食品.””這全是給媽媽買的,你們可別嘴攙哦!””豬爸爸說.哈,真搞不懂爸爸是怎麼想的!””哈哈------等你們的媽媽生下了小寶寶,就會變得跟以前一樣漂亮了.””爸爸說.””什麼?哪來的小寶寶?””兩隻小豬吃驚的問.””是我的小寶寶,是媽媽的小寶寶,也是你們的小弟妹.””爸爸說.

兩隻小豬知道媽媽胖的原因了!它們不近不遠地跟着爸爸媽媽在街上散步,挺驕傲的!

您正在瀏覽: 整條街最胖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整條街最胖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