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做一個誠實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個誠實的人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六的上午,我正在家裡寫作業,忽然,電話鈴丁鈴鈴響了起來,我趕忙

  跑過去接電話。可是一不小心絆着了電話線,摔倒了,電話也啪的一聲摔在地上。

  我顧不上疼痛,把電話小心翼翼地撿起來放回桌子上,拿起話筒一聽—沒聲了!

  “糟了!這下咋辦?”我着急地自言自語。想不出辦法,我只好又去寫作業了。

  中午,媽媽一回家就去打電話。眼看要露餡兒了,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。果然,媽媽一拿起話筒就發現電話壞了,她試着按了幾下,還是沒音,就扭過頭問我:“洋洋,電話怎麼壞了?”我裝出一副非常奇怪的樣子,吞吞吐吐地說:“怎麼……壞……了?我可……沒……動。”“唉,還是讓你爸爸回來修吧。”媽媽嘆了口氣,放下話筒,做飯去了。

  可我再沒心思做作業了,心裡七上八下的。給媽媽如實說吧,又怕挨罵;不說吧,心裡真難受……乾脆,罵就罵吧,說實話算了。我走到媽媽跟前,一五一十地說明了經過。沒想到媽媽並沒有生氣,她意味深長地對我說:“一個電話不過幾十塊錢,而誠實卻是千金難買的。孩子,記住: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人!”

  聽課媽媽的話,我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了地。同時,“誠實”這兩個字也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。

 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:蔣 金 洋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個誠實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個誠實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