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是小小播音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小播音員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爸爸在回家的路上,嘀咕嘀咕的講個不停,你猜我們在幹什麼呢?原來啊,我們正在學當播音員。

  首先,我說:“車輛運行中,請注意安全!下一站橋頭。”然後,只聽我爸爸說:“橋頭,到了,要下車的乘客請下車!”我又說:“車輛運行中,請注意安全,下一站古磯坳。”我老爸又說:“古磯坳到了,要下車的乘客請下車!”……本趟客車是從沙地到贛州的,歡迎廣大旅客乘坐本趟客車,祝旅客同志旅途愉快!乘客同志們,車輛運行中,為了你的安全,請不要把你的手和頭伸出窗外!郁孤台終點站到了,請乘客下車,祝旅客一路平安!

  當播音員可以幫助旅客找到下車的地點,提醒旅客注意安全,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,我十分喜歡。旅客們送給我一個“小小播音員”的稱號,我非常開心。

 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:劉承志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小播音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小播音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