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做一個誠實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個誠實的人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做一個誠實的人,因為只有誠實才能讓你活得輕鬆自在。一句謊言,常常要用幾十句謊話去掩蓋。所以,我們不經意間或有意說的謊話, 總需要用更多的謊話去補救。讓我們做一個誠實的人,輕鬆自在的活。

  誠實是一個善良的體現,善良的人都不忍心去欺騙別人。可是有時候我們也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,我們自認為這些善意的謊言是為了別人好,是害怕聽到真相的人受到傷害。可是,這只是我們的一廂情願。任何人都不想受到欺騙,當知道自己被欺騙的那一刻,不管是誰,心情總是傷心低落的。我期盼過別人,當然也被別人欺騙過。我知道這樣的滋味不好受。欺騙了別人,我要擔心,擔心有一天,被欺騙的人會發現。被別人欺騙,我很難過,因為覺得為什麼自己那麼真誠的對待別人,卻得到別人的欺騙。所以,現在我再也不去欺騙別人,也不想與欺騙我的人做朋友。希望這個世界只是充滿着真誠與信任,而沒有謊言與欺騙。讓我們做個誠實的人,用自己的真誠與誠實跟別人交朋友,這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友誼與愛。

  從明天起,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個誠實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個誠實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