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一個誠實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個誠實的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童年是美好的,但由於年幼無知,我做過一件令我至今不能忘記的事。 

  那是在秋季的一天。我和我的幾個夥伴約起出去玩,我們走到一片桃子林的時候,我們幾個小夥伴被那桃子樹上的桃子吸引住了,光看那桃子紅通通的顏色就足以讓我們流口水了,忽然一個錯誤的念頭從我們的腦子裡閃了出來,夥伴們互相看看又把目光轉移到桃子樹上去了。當時我很害怕,但還是經不住那可口的桃子的誘惑。樹上那一個個又大又圜紅通通的桃子似乎在向我們招手,我們就這樣邁出了錯誤的第一步跑到一棵果實最豐滿的桃樹下,連忙摘下幾個又大又紅的桃子塞進我們的口袋裡,每個人再摘下一個坐在桃樹下吃了起來,吃着、吃着我感到有些不安,心裡怦怦跳個不停,而且跳的越來越快。我思索着,農民伯伯的桃子是用他們的辛勤汗水換來的呀!看到被我扔在地上的桃核我想;如果每個人都像我一樣,那麼那些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桃子會成什麼樣子呢?想到這兒我內疚極了。忽然,我們被看管桃園的人發現了,我的幾個夥伴都逃走了,但我並沒有這樣做,一人做事一人當。我則是走上前去主動認錯。突然,只聽見他說:“好哇,好哇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。”他接受了我的道歉,並且摘了一個紅紅的桃子送給我,我吃了起來,這時我覺得這桃子是世上最好吃的果實,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它。我也流下了悔恨的淚水。 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,但我依然還清楚記着,它時常提醒着我做人要做一個誠實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個誠實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個誠實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