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拔牙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記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拔牙記3 

  作者: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(3)班 指導老師:歐慧娜 

  聯繫電話:13970121073 郵編:341000 

  小朋友,你換牙了嗎?你換牙遇到過麻煩嗎?我現在開始換牙了,可是,遇到了麻煩,那就是乳牙未掉,恆牙已經長出來了。為此,上星期五,我爸爸帶我去醫院拔牙。 

  到了醫院后,醫生說:“必須把這兩個乳牙拔掉”。拔牙開始了,醫生叫我躺在一台機器上,先拍了幾張片子,然後就在我的牙齒上抹了一點葯,拔牙時,我看到醫生拿着一把鐵鉗,忍不住發起抖來。這時,醫生阿姨溫和地對我說:“不要怕,拔牙時只有一點點痛,你這麼勇敢,一定能堅持住。”我半信半疑,心裡沒有這麼害怕了。拔第一顆時,完全不痛,拔第二顆的時候,有一點疼,我堅強地忍住疼,拔完了牙,然後,醫生往我嘴裡塞了一團棉花,叫我要保持半小時。 

  半小時真難挨呀,幸虧爸爸教了我一個好辦法:那就是分散注意力法。我們一邊走路,一邊想着有趣的事,到家時,正好半小時到了。 

  通過這次拔牙,使我懂得了,做什麼事情,都要勇敢、堅持和善於思考,只有這樣,才能把事情做好。我要在今後的學習上,堅持好的行為習慣,認真思考每一個問題,克服缺點,不斷提高學習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