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做豆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豆漿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做豆漿

   聽說現在的牛奶不安全,裡面有一種叫三聚氰胺的有毒物質。所以我們家買了一台豆漿機,準備自己做豆漿了。

   媽媽將泡好的黃豆、芝麻和挖去核的棗子放進豆漿機里,又放了適量的水。然後,又由爸爸把插頭插好,緊接着,我把啟動開關按了下去。不一會兒,就聽見噝噝噝的聲音,豆漿機開始工作了。

   於是,我也目不轉睛地盯着它看,想看看豆漿究竟是怎麼做出來的。只見豆漿機里的芝麻有的在往上浮、有的在往下沉,就像在水中跳舞一樣。突然,裡面的水開始翻滾起來,原來是開始打漿了。又過了一會兒,裡面飄出了淡淡的香味。13分鐘過去了,14分鐘過去了……豆漿終於做好了!

   喝着香濃可口的豆漿我心裡樂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豆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豆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