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烏龜 

  樓下的奶奶家養了兩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。長長的脖子上有雙圓溜溜的小眼睛,還有一個不容易找到的脖子和嘴巴。小烏龜的背上長了13塊花紋,有24塊小裙擺,非常漂亮!它的四肢非常靈活,動起來也很快,小烏龜還有一條超級短的小尾巴。 

  我給小烏龜餵食的時候,它的頭總是一伸一縮,我拿出香脆的餅乾,也誘惑不到它。奶奶告訴我說,冬天到了它要冬眠了,所以不吃東西了。 

  我把小烏龜翻了一個身,它的小胖腿和小尾巴不停亂竄,怎麼也翻不過來,於是,我拿筷子給它輕輕一撥的時候,它卻立刻翻了上來,有趣極了! 

  沒想到小烏龜這麼有意思,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,我都遲遲不願離開奶奶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