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有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七月,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,它們都是純種巴西龜呢!大的那隻像一個文靜的小姑娘,而小的呢,卻很調皮!

  小烏龜剛來我們家的時候,它很怕人,我從它們身邊過的時候,它總是慌忙的躲到大烏龜的身子底下。它們最愛吃小魚苗和烏龜食了,每次它們吃“飯”的時候,總是一口把烏龜食咬住,然後把吃不下的那一半用“手”扒開。天熱的時候,我經常把它們端到陽台上曬太陽。它們曬太陽的時候,四條腿兒伸的倍兒直,兩隻眼睛是閉着的,樣子看起來很悠閑呢!

  有一次,我把家裡的小烏龜和小白兔放在同一條“起跑線”上,準備看一場“龜兔賽跑”呢!我喊:“開始!”可是它們原地不動。我想它們是聽不懂我說話的,所以我拍了拍它們,它們好像知道我在說什麼了,於是一起跑了起來,直往我設計的“終點線”那裡跑,“終點線”上有白菜(是小兔子愛吃的),還有烏龜食。小兔子是第一名,小烏龜是第二名,大烏龜卻還在原地不動。

  你喜歡我的小烏龜嗎?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