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烏龜 

  金華新世紀學校五三班 施聲橋 

  去年暑假,爸爸買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。 

  這兩隻小烏龜有趣極了!它們有一個像三角形一樣的頭,遠遠看去,眼睛和嘴巴都看不清。烏龜的眼睛像戴了一副眼鏡,可威風了!烏龜全身呈墨綠色,背上還背着一個又大又重的殼。烏龜殼上有許多千奇百怪的花紋,可漂亮了,好像是古董,又似乎在述說著什麼神秘的故事…… 

  烏龜有沒有尾巴呢?哈哈!找着了,原來在殼底下呢!短短的,小小的,頂端尖尖的。對了,忘了告訴你們,烏龜夏天喜歡生活在有水的地方。冬天呢,則要把它們放在濕的沙子里。過了幾分鐘,它伸出了頭和腳。它的腳像是青蛙的腳掌,怪不得它們也能在水裡游泳呢!烏龜的頭、腳和尾巴都能伸縮自如,你不管動哪一部分,它都會縮進殼裡面,好像很膽小似的。怪不得罵人時會叫“縮頭烏龜”呢!哈哈!其實,我知道這是它遇到外敵時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,我們不能只看表面現象。通過縮頭,它保護了自己的生命,何樂不為呢?不過,我們做人可不能像它這樣,一碰到事情就退縮,而應該像孫悟空一樣,百折不撓,勇往直前! 

  不過,隨着時間的長久,這並不妨礙我對它越來越多的喜愛。畢竟“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”,更何況是烏龜呢?!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