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烏龜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劉澤宇

  嘿!教室里熱鬧極了,咦!是什麼讓同學們這麼興奮?原來是又來了一位新“同學”它還在我們的教室里安了一個小“家”,哈哈!這就是我們的小烏龜。

  小烏龜身穿一身異常堅固的“鎧甲”,伸着四條粗壯的腿,威風凜凜,活像一個“大將軍”。可這位“將軍”膽子特別小,一旦“臨陣”就成了名副其實的縮頭烏龜了。如果有個人影在它前面晃幾下,它也會嚇得直剩下龜殼———頭、尾、四肢全縮了進去,過了好一會,它才把腦袋偷偷地探出來。有時,我故意用手在它面前只晃,它一見有風吹草動,便將剛伸出來的頭縮進去,好久不原現身。

  有一天,大夥只顧着玩,沒人管小烏龜。我到食堂去要了點豬肝給小烏龜吃,我將豬肝剪成細條小烏龜迎上去,用嘴拖着,吃飽了后,就抬頭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下次,還要給我吃。”我心想好!龜臣相我一定照辦。

  指導教師:王英

很高興你能細心地照料這隻小烏龜,更高興你能根據自己的觀察寫出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感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