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愛的小烏龜

  弟弟生日的時候,媽媽買了一隻小烏龜送給他,我們給這隻小烏龜取了一個名字——烏烏。烏烏體形不大,長約三厘米,四肢像我的小指頭那麼大,爪子不是那麼銳利,堅硬的外殼上,布滿了許許多多的六角形圖案。烏烏十分膽小,只要輕輕碰一下,它就立即把頭、腳、尾巴一起縮回去!烏烏特別喜歡吃肉,你把一小塊肉放到它的面前,不要去打擾它,不一會兒,那塊肉便被它消滅了!我和弟弟很喜歡和它開玩笑,每一次都把它弄了個四腳朝天!烏烏便使勁掙扎着,好像是在央求說:“主人,行行好,饒了我吧!”我們便哈哈大笑,把它輕輕翻回來。

  這段時間我跟弟弟放學后做完作業就會看看烏烏,跟它玩一會,它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樂趣呢!

  烏烏真可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