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人喜歡嘰嘰喳喳的小鳥;有人喜歡憨厚忠實的小狗;也有人喜歡毛絨絨的小白兔,可我卻喜歡四腳可以自由伸縮的小烏龜。 

  小烏龜是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,我給它起名叫小龜龜。剛開始養它的時候,我把它放在餐桌旁。一次,當我正準備把一隻紅通通的小蝦放進嘴裡的時候,發現小龜龜正盯着那隻紅通通的小蝦,我想把小蝦給它吃,雖然有些捨不得,但不忍心看到小龜龜餓肚子,於是忍痛割愛將小蝦給了它。小龜龜吃完小蝦后,還拚命把頭靠近我,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,我情不自禁地笑了。 

  一天,我拿了幾隻小蝦進房間正準備給小龜龜吃。可是小龜龜一動也不動,我去撫摸它,它也還是一動也不動。我可有點急了:它是不是死了,它才8歲啊!當我正要潸然淚下時,小龜龜把頭伸出來,準備偷吃小蝦。這時我才明白,原來小龜龜是在騙我。“小壞蛋,騙人,小蝦不給你吃了。”我一邊自言自語,一邊假裝將小蝦拿開。小龜龜看到我將小蝦拿走了,就拚命地挖沙子。“好了,好了,不要生氣了,下次可不能再騙人了啊。”我摸了摸小龜龜的頭,將小蝦又拿給小龜龜。 

  “叮鈴叮鈴……”我紅色的小鬧鐘響了。以前這個時候我都會出去看電視,可是今天我有些困,想在床上再睡一會兒,可是小龜龜偏偏在這個時候和我作對:它拚命地挖沙子,撞石頭。我被它吵得沒有辦法,只好起床。我想反正醒都醒了,不如出去看電視。剛好電視里放的正是我喜歡看的節目。“幸好小龜龜叫醒了我,要不然我就錯過了那麼好看的節目。呵呵,小龜龜可以做我的小鬧鐘了。”我對着小龜龜說道。小龜龜似乎聽懂我在誇獎它,也開心得不得了。 

  每天一放學,小龜龜都在盤子里轉圈圈,看到我進來后,它就會把脖子伸得長長的,好像在叫我拿食物給它吃。每次看到這樣的情景,我都會拿幾隻小蝦給它吃。小龜龜可能覺得這招管用,因此經常使用。我覺得它比其它烏龜聰明很多,可以做烏龜軍師了。 

  一天,我聽別人說烏龜爬得可慢了!烏龜爬得真的很慢嗎?不如把它放出來看一下吧,於是我急忙趕回家,把小龜龜放了出來。小龜龜一出來就拚命地找地方跑。啊,小龜龜的頭被門卡住了,可怎麼辦呢?只見小龜龜不慢不急地往後退,將頭從門縫裡縮回來。從門縫裡“逃”出來以後它再也不敢進去了,像一隻壁虎似地貼在牆上。 

  現在,每天放學回家,我都會和我的小龜龜玩一會兒。我愛我的小龜龜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歡樂。  指導老師:楊俏梅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