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烏龜 

  有一天,媽媽買了三隻活潑的小烏龜,我興高采烈的把它們放在桌上的一個小魚缸里。 

  一天中午,我用筷子夾火腿腸喂烏龜。三隻小烏龜聞到火腿腸的味兒就慢慢地向這邊爬來,嘴巴一張一張的。我故意把筷子從右邊繞到左邊,它們竟然也從右邊爬到左邊。於是,我把一個火腿腸往魚缸里一放 ,小烏龜們就都爭先恐後地來搶,出現了一場激烈的爭奪戰。它們圍着火腿腸搶來搶去,最小的那隻烏龜也不甘示弱,使勁兒往裡擠。最後,那隻個兒最大的烏龜把火腿腸一口吞進嘴裡 。沒有搶到火腿腸的烏龜伸着脖子,生氣極了。看着那隻小個兒的烏龜可憐的樣子,我忍不住把許多火腿腸放到它的面前,讓它吃個夠。這下可把小個兒烏龜樂壞了。那隻大個兒烏龜伸着脖子,非常不滿意。我又趕緊把一些火腿腸放到它的面前,說;"以後別在欺負小烏龜了。” 

  這三隻可愛的小烏龜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