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烏龜 

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,它長得可愛極了。它的背上有一個大大得,橢圓形的外殼,頭的兩側有兩個小紅點,殼上有許多美麗的花紋,殼上有黃色又有灰色。小烏龜的手和腳都很短,走起路來呀很慢很慢,因此,我給它取了個名字——慢慢。告訴你們慢慢是一個巴西龜哦! 

  慢慢很調皮,記得有一次,我很早就寫完了作業,就想去喂喂慢慢,慢慢喜歡吃肉,我就拿了一小塊肉去給它吃。我走過去,慢慢馬上把手和腳縮進了殼裡。它還以為我要傷害它。我把肉放在缸邊上,躲到了門後面,慢慢悄悄地把小腦袋伸出來,東張西望,我想:“它的警惕性可真高呀!”慢慢覺得沒危險后,才放心地把腳伸出來,把肉一下子拖到水裡,狼吞虎咽地吃完了,好像三天沒吃飯似的。這時,我走了出來。慢慢用一雙黑黑的小眼睛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,小主人,我剛才錯怪你了,你原諒我吧!” 

  瞧!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烏龜慢慢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