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烏龜——灰灰

  指導老師:余曉

  我哥哥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。因為它全身都是灰黑色的,遠遠看上去像一團灰色的毛線團,所以我給它取了個有趣的名字叫“灰灰”。

  灰灰不但名字很有趣,而且外形也長很滑稽。它那堅硬的外殼上鑲嵌着一些大小不一的五邊形花紋;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後面長着一個硃紅色的小斑點;從正面看上去,灰灰的嘴巴就像是一個鈍角;灰灰的腹部是淺黃色的,上面點綴着一些綠色斑點;灰灰那長長的腿上長着四個鋒利的爪子。可愛極了!

  灰灰還很喜歡在水中嬉戲,它在水中揮舞着自己的前肢,好像在和你打招呼呢!真聰明!

  灰灰也很貪吃。有一次我還沒有來得及喂它,它就已經爬到我的手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還有一次我起床的時候發現灰灰不見了,當時我很着急,但是當我轉過身的時候,驚奇地發現它正在撕扯着裝着龜食的塑料袋,弄得我哭笑不得。灰灰真貪吃!

  灰灰真可愛!我喜歡灰灰!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