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周末,媽媽從花鳥魚蟲市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,我真高興。

  我找來一個盆子,輕輕地把它放了進去,然後蹲在旁邊觀察它。小烏龜特別逗人,帶有紅點兒的腦袋上有一雙小米大小的眼睛,再仔細看看,它還是雙眼皮呢!灰白相間的脖子,身上背着一塊綠色花紋的硬殼,四隻肉乎乎的爪子一伸一縮,小尾巴晃來晃去,可愛極了。

  小烏龜還很機靈呢!只要一有什麼動靜,它的小腦袋,四隻腿和小尾巴就會迅速縮進殼裡,等危險過後才探出小腦袋左看看右看看,確保沒有險情才緩慢地伸出它的四肢和尾巴。聽媽媽說它喜歡吃?C肉,我就把新鮮的瘦肉跺成碎碎的,小心翼翼地撒在小烏龜的四周。小烏龜吃食的樣子也很可愛,脖子左右一晃嘴巴一叼,幾下就把肉乾掉了。

  小烏龜也很天真。有一次,我故意逗它,把手指放到盆子邊晃動,它以為有了吃的,立即游過來吃食,結果沮喪而去,樂的我哈哈大笑。

  自從小烏龜到我家以後,我的課餘生活內容豐富了,每天定時給它餵食。當作業做完了,就去看它,和它一起玩,還讓它游泳。小烏龜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,成了我生活中親密的夥伴。

  三年級:梅哲皓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