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八大家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八大家”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古代,有個“唐宋八大家”,今天我們班也出了個“八大家”,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!

  首先介紹一下“數學家”湯柏輝,他的數學超級好。可謂是百戰百勝。也許你會想:這麼厲害,天生的吧。我告訴你,不是的,湯柏輝總是在課餘時間用在學習上,從來不違反紀律,因此,他的學習才會那麼優秀啦!

  白嫩嫩的臉,身材長得很不錯,還有一雙俊俏的眼睛暗暗傳神。這位眉清目秀的“大小姐”是我們的語文課代表,“作文家”馬恬兒。她不僅長得若貌天仙,這作文寫得也是超棒,每一次評講作文,她的作文總會出現在名單上,“公佈於眾”。那優美的語句,像一滴滴甘甜的甘露,流入我們的心房......

  “樹生橋啊......”噢,原來是“朗誦家”郭抒韜在為同學們朗誦詩歌呢!她甜美的聲音時而激昂,時而婉轉,時而......我們陶醉了,彷彿身臨其境。

  咦!“勞動家”曾美琪哪去了?哦,正在清掃教室呢!提起她,同學們無不誇讚,她可是班上的“老黃牛”“好女僕”。身為勞動委員,她不但不偷懶,而且還帶頭勞動。有一次,不知是哪個同學把沒喝完的牛奶扔進垃圾桶里,弄得班裡臭氣熏天,她帶着幾個同學默默地在清掃,沒有一點埋怨。班上的同學對她充滿了敬意!

  下面該介紹一下我的好“姐妹”------“畫家”彭惠瑩,她畫的畫栩栩如生,她的每一幅畫一“上市”就會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歎。

  “來,傳給我!給我!”“進!好,又一球!”操場上,正進行着精彩的籃球對決,“籃球家”張嘉俊可真大顯身手啦!這不,只見他一個雀躍,接着來球,衝破敵軍防線,來到籃下,一投,中了。真棒!

  “一二三四,五六七八,”這是我班的“舞蹈家”袁瀾,她的舞姿十分優美,一會來個現代舞,一會來個民族舞,同學們都被她的舞姿吸引住了。

  “葉俐啊!葉俐啊!”看我被三個主課老師喊來喊去,這邊沒搞完,那邊又開始叫了。對了,最後一個“助手家”我,經常幫老師做事,老師格外喜歡我!雖然被叫得“改名”了,但我依然很樂意幫老師做事!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“八大家”,比起“唐宋八大家”我們一點也不遜吧!

  順德區  容桂小學(康富校區) 4年7班  葉俐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八大家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八大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