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史努比搬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史努比搬家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史努比一家搬到城市來了!

  史努比早上起來,看見形形色色的小朋友背着書包在街上走,史努比不知道他們背的是什麼,就跑過去問一個小男孩:“你身上背的是什麼?”小男孩驚呆了!問:“你長的真奇怪,和你交一個朋友好嗎?”史努比回答:“當然可以!我叫史努比,你叫什麼?”我叫天天,小男孩說道。那你背着的是什麼?史努比問。小男孩立刻回答:“這是書包!我要去上學了,再見。”說完小男孩就跑了。史努比走到公園裡,人們都用異樣的目光看着他,史努比不知道自己怎麼了。到了中午,史努比回去吃飯了。史努比對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疑問,剛吃完中午飯史努比就跑了出去。在外面等到了小朋友們放學。又遇到了那個小男孩,小男孩說:“你可以到我們家去住嗎?”史努比還想多了解一點這個世界,所以就答應了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史努比搬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史努比搬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