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史努比學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史努比學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史努比在家裡,覺得每天只製作卡通人物沒意思,突然心血來潮,要去卡通人物學習班上課。 

  第二天,他去學習班報名,進了教室門后,發現許多卡通人物:有米老鼠、唐老鴨、喜羊羊等許多明星。櫻木花道老師把史努比安排和米老鼠同位,史努比興奮極了,終於可以真正的接觸明星了。第一學期,史努比剛開始上課還認真聽講,積極發言,時間長了,史努比露出原來本色,上課調皮搗蛋,經常趁老師不注意做鬼臉。欺負米老鼠,下課把米老鼠攆的到處亂傳。到了期中考試,史努比看着自己寥寥無幾的分數和米老鼠的鮮紅一百分,沮喪的低下了頭。櫻木花道老師對史努比語重心長地說:“失敗乃成功之母。只要認真地對待學習,下學期也會讓你拿回一個好成績啊!”史努比聽了老師的話,堅定的點了點頭。 

  從此,它奮起直追,發奮圖強,每天都認真地做好筆記,遇到攔路虎都不厭其煩的解決。聽講也變得非常認真。大家都誇她進步了。 

  期末考試到來了,教室里鴉雀無聲,史努比輕鬆自如的答完了考卷,成績公布了,史努比名列前茅。 

  史努比在自己的日記里寫下了這樣的話:看來,要成功完成一件事,要付出十倍努力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史努比學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史努比學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