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史努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史努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可愛的史努比,它是爺爺從日本帶回來的。 

  史努比的身體是白白胖胖的,腦袋又光又大,十分引人注目。兩顆豆子般的小眼睛,上面還有兩根又細又長的小眉毛,突出的大嘴巴上是又黑又圓的小鼻子,好似在東聞聞西嗅嗅地找吃的。史努比的身上穿着一件黃色的外套,上面帶着一個大帽子。冬天,它只要一戴上大帽子,就不怕耳朵被凍僵了。史努比衣服上有兩粒長長的紐扣,還有一行紅色的英文字母:SNOOPY。 

  史努比的身體下面有兩隻短短的腳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,這都是因為頭大身體小的緣故。我做作業時,史努比在我面前聽話地坐着,彷彿在說:“快點做作業吧,寫完了好陪我玩一會。”我睡覺的時候,它彷彿在說:“別害怕,小主人,你有我的保護,魔鬼不會來吃你的”。我上學的時候,它彷彿在說:“你早點回來吧,我在家等着你”。擁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史努比,我真的很開心。 

  我從心底里喜歡可愛的史努比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史努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史努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