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史努比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史努比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真喜歡我的史努比呀!它是一位叔叔送給我的。 

  它的樣子很可愛,眼睛圓鼓鼓的,它的耳朵像一片香腸,嘴巴像一個彎彎的月亮,好像在對我笑呢! 

  史努比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,衣服上鑲着一朵又一朵的小花,它還穿一件白色背心,一條藍色褲子,它的腳特別大,都有弟弟的腳那麼大了。我天天放學,做完作業抱着它,睡覺也抱着它……我有時候親親它,有時候我連做夢也想着它。我手舞足蹈的時候,史努比好像也在手舞足蹈。 

  它可聽話了,我讓它舉手它舉手。我讓它坐下,它就坐下。我讓它跳舞,它就跳舞。我讓它甩耳朵,它就甩耳朵。 

  每當它聽到了“咚咚咚!咚咚咚!”的聲音時,它就說:“主人回來了!主人回來了!”聽到這聲音我心裡就很高興。 

  我的心裡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記着史努比。 

  我真想說一聲:“謝謝你史努比,是你給我家帶來了無窮的歡樂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史努比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史努比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