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可愛的史努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可愛的史努比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家裡有許多新奇而有趣的玩具:有電動小汽車、會玩雜技的小飛機……這些我都喜歡,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正在床上“熟睡”的“史努比”

  它既不會動,也不會笑,但我卻非常喜歡它。

  它有一頂綠色的帽子,一條綠色的圍巾,兩顆葡萄大的眼睛,一條迷彩色的褲子,一件綠得可愛的衣服。真像一個正在打游擊戰的小八路軍。

  “史努比”微笑的樣子真討人喜歡,簡直像個“活寶”。它大大的耳朵耷拉在肩上,使“史努比”更顯得可愛了。

  自從有了“史努比”,我就像找着了知心朋友了一樣。姐姐在住校,爸爸又在外地打工,家裡之有我和媽媽兩個人,每當我犯了錯誤被媽媽打時,無人陪我玩寂寞的時候,我都會把這些與“史努比”訴說。說完時,我的心情都會一下子好多了。

  晚上,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,把玩具丟在冰冷的地磚上,自己去睡舒舒服服的床。我會把“史努比”也抱在床上,蓋好被子,並對它說:“史努比,晚安。”

  這就是我可愛的“史努比”,我非常喜歡它,就算用全世界的金幣來換,我也不會換!

  四川內江東興區勝利中心校五年級:周希

您正在瀏覽: 我可愛的史努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可愛的史努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