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冬,我討厭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,我討厭你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光如流水。隨着時間的推移,隨着人們衣物的增多,那個令我討厭的冬季又來了. 

  冬天,身上的衣服笨重極了.那討厭的高領毛衣,一蹦一跳出幾滴汗就會讓人覺得難受.冬,不像春天那樣美麗;不像夏天那樣輕盈自由;不像秋天有口味不同,色彩繽紛的水果.所以,冬!我討厭你. 

  冬天,整天黑乎乎的.在教師上課,一會就會昏昏欲睡.而晚上卻又冷得讓人裹着被子發抖,一到白天,訓練開始了,還在床上睡大頭覺.冬!我討厭你. 

  冬天,學校里光禿禿的,顯得那樣乏味,鳥兒也飛向了遠方,一些動物也沉沉地睡在地里.學校里一片寂靜,只有朗朗的讀書聲.冬!我討厭你. 

  冬天,是一個令我討厭的季節.整天昏沉沉的,不是狂風暴雨就是陽光明媚,我討厭冬天.

您正在瀏覽: 冬,我討厭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,我討厭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