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討厭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討厭你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討厭你!我討厭你陰險的笑容,我討厭你邪惡的話語,我討厭你戲弄的動作......我討厭你的一切!

  我討厭你欺負人!每當你無聊找我來欺負時,我就很討厭你,甚至恨你。欺負人的人都不是好人,我最討厭別人欺負人,而你

  偏偏就坐在我的右邊,是我的同桌,這叫我該怎麼好好學習,好好聽課,好好讀書?!

  我討厭你惡作劇!每當你上到你不喜歡的課時,你就一定要拉上我一起不聽課,對我惡作劇,讓我不能好好聽課,那一刻的我

  簡直對你恨之入骨!你自己不聽課就算了,那時你自己的事,你幹嘛拉人上水,影響別人呢?你就不能將心比心,替別人想一下

  嗎?如果別人在你做一件你做入迷的事情時來打擾你,你會怎麼想?怎麼做?怎麼說?你就想着自己的一時之樂,而不顧及別人的

  想法,我討厭你這樣的人!

  如今要畢業了,我希望你那可惡的性格能改掉,不要再欺負別人,對別人惡作劇。總之,我討厭你!我恨你,我的同桌——陳梓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討厭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討厭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