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冒我討厭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冒我討厭你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阿嚏、阿嚏”,哎,這兩天感冒了,這日子實在不好受,不行聽我慢慢道來。 

  “鳳體受損” 

  原本生龍活虎的我也沒有心思和小夥伴在一起嬉戲.玩耍,一個人呆在家裡,心裡悶得慌。整個身體無力,十分虛弱,最令我氣憤的是鼻塞,鼻子不透氣,光靠一個鼻孔“工作”是不行的。 

  “委屈不過” 

  早晨來上學時,鼻涕不住的往下流,路上的行人都用諷刺的目光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那麼大的孩子還流鼻涕,也不知道難為情。”我十分委屈,這(鼻涕)是有原因的呀 

  “美食泡湯” 

  今天,我媽媽要帶我到常州去玩,中午,我們便去吃肯德基,媽媽點餐后不久,服務員便把東西端到我們面前。我望着那金燦燦.美味可口的雞腿,口水直流三千尺。便情不自禁地伸手過去拿,不料卻被媽媽一手奪了過去,說:“你感冒了,不能吃,這是油炸的。”望着那到手的美食又沒了,心裡無奈極了。 

  “名聲被壞” 

  這是一節公開課,老師提了個問題,只有我一個人舉手,我心想:我一定要好好表現表現。老師喊我起來回答,我胸有成竹:“我——啊嚏。”頓時,同學們都笑起來,我的臉“唰”一下紅了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. 

  感冒我恨你,恨你一萬年!

您正在瀏覽: 感冒我討厭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冒我討厭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