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冒,我討厭你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冒,我討厭你!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一起床,就感到不舒服。鼻子好像被一股氣給堵住了,連呼吸都困難;頭也暈暈乎乎的,還伴着一陣一陣的疼痛;嗓子那叫一個癢啊,只好咳咳,緩解一下;走起路像一隻小鴨子,又像一隻小企鵝,晃過去晃過來。 

  我躺在沙發上看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。外婆走過來看見我無精打採的樣子,問道:“楠楠,怎麼了,不舒服嗎?發燒了嗎?我摸摸你額頭。”婆婆說著便摸了摸我額頭。“哎呀,楠楠,你在發燒啊!得趕緊送你去醫院”說罷,牽着我就往醫院奔。 

  一路上,我無數次懇求外婆別讓我打針,外婆也都答應了,我這才放了心。可誰知,一到醫院,外婆的臉比六月的天變的還快,居然要我打針! 

  要打針了!醫生帶上手套,拿出針管和藥瓶,用東西敲碎了藥瓶,把針插進了藥瓶里……醫生手拿針管,離我越來越近!也不知誰說的醫生是白衣天使,在我現在看來,簡直比惡魔還可怕!“啊!”我慘叫一聲,針管刺進了我的肢體。還沒打完針,好像都過了幾年了!堅持了很久,針總算打完了,但我腦海里依然浮現着那段可怕的畫面…… 

  如果不讓感冒說7個字,那我希望它永遠不要說:“我一定會回來的!”如果要我對感冒說6個字,那我會說:“感冒,我討厭你!”

您正在瀏覽: 感冒,我討厭你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冒,我討厭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