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奶奶,我討厭你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,我討厭你!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奶奶,你為什麼不能給我點愛? 

  我有一個奶奶,從小她對我的愛很少很少,儘管我們住得很近。 

  小時候,奶奶從來不管我,都是爺爺帶我長大。長大了,我有了表弟,奶奶開始偏愛表弟。 

  每次我寫作業時,奶奶會把電視機的聲音開的高高的,到擾我,每次我吃飯時奶奶給弟弟吃的好菜多,而我,只能吃表弟的剩菜。 

  一次,我和弟弟在玩電腦,我喜歡玩“摩爾莊園”,表弟喜歡玩“奧比島”,我們倆爭執起來了。奶奶趕緊跑過來,說:“你不能讓着點你弟啊,他比你小,他是男孩!”說完,還敲了我一個腦門。我當時好想哭,但是我不能哭啊,奶奶會更加打我的! 

  奶奶這麼偏愛弟弟的原因只有一個,弟弟是——男孩。 

  上個月的前幾天是我生日,爺爺跟我買了一個大蛋糕,我很高興。但是,奶奶卻說:“都十二歲了,成大姑娘家了,還過什麼生日,丟臉!”說完,把爺爺放在我盤子里的蛋糕拿去給鄰居小孩貝貝了,這次過生日,我連一丁點生日蛋糕都沒吃到…… 

  昨天,表弟過生,奶奶像吃了蜜,高興的不得了,買了好多東西給弟弟。弟弟喊我次蛋糕,我拒絕了,躲在房間里默默哭泣。奶奶卻說:“人家??給你面子,你還不要!”…… 

  今天早上上學,天上下起了雨,我們去打車,剛剛碰上人滿,奶奶和弟弟擠了上去。然後奶奶對我說:“你自己走去把,我送你弟弟去!”“可是,在下雨!”奶奶冷漠的說:“自己看着辦吧!”然後關上車門就走了,她把我留在路邊,讓我淋雨去學校……。我終於忍不住了“奶奶,我恨你,你為什麼這樣對我?我知道,我是女孩,不如男孩子,但是你也不能這樣對我呀,爺爺愛我,你卻去剝奪爺爺對我的愛。我是你的孫女,不是你從路邊撿來的‘泥娃娃’!我過生,你對我冷漠無情,表弟過生,你像吃了蜜。你為什麼這麼偏心?是因為表弟是男孩嗎?你等着,我長大后,一定會比表弟強!我長大后,我富了、快樂了,我也會像你從前那樣對我一樣,冷漠無言!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,我討厭你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,我討厭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