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母,我討厭你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,我討厭你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媽媽,這個世上最親切的稱呼,卻令我十分厭惡,縱使你們給了我生命,卻沒有一天真真正正地陪過我,沒有一天讓我覺得幸福。

  你們一次一次地打傷我,踐踏我的尊嚴,雖然身上傷好了,那心裡痛又何曾好過呢?在你們眼裡,我只是一個工具罷了,一個等你們老了,為你們養老送終的工具,那我活着又有什麼意義呢?

  很多次,我想過去跳樓,吃安眠藥,割腕自盡,但這一切都沒有實現,因為我知道了:我要為自己、為我愛的人而活,如果我就這麼死了,很不值啊!

  如果你們真明白我的心,就不會為了一件不到300元的衣服而吵架,吵到我都哭了,你們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,反而還怒斥道:“整天就知道亂花錢。”男的不懂也就算了,可媽媽你是女的啊!難道你不知道,女孩子最不缺的就是衣服和鞋子了嗎?更何況,我一兩月才買一套衣服啊!

  我知道我們家並不怎麼寬裕,但你們如果真的有把我放在心上,那我的生活還會這麼孤獨嗎?沒有人愛,沒有父母的親切問候,所以我把所有的幸福都寄托在了友情上,只要朋友稍微對我好一點,我就十分知足了。雖然我知道有些人是佛口蛇心,但她們有時候對我也蠻尊重的。你們說,連一條惡毒的蛇都知道給人最起碼的自尊心,而你們呢?

  你們不要以為你們給了我生命就很了不起,就可以操控我,我告訴你們,我不是一個玩具,我是人,我有我生活的權利。

  或許你么也有苦衷,但無論如何,請讓你們的孩子過得快樂一些吧!請不要把我對你們的最後一絲尊敬變成痛恨吧!

  六年級:夏藍怡憂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,我討厭你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,我討厭你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