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文明在我們身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明在我們身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個世界上,文明就在我們身邊。我相信,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扇窗,窗戶打開,陽光就會進來;陽光照進心裡,讓我們像太陽那樣熱心幫助別人吧,有時打一個手勢,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關愛,有時多一點耐心的等待,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溫暖;有時多一點點分享,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愛心。我們還有很多文明的事可以做:給盲人帶路;在下雨的時候多為別人稱上一把傘;還有看見垃圾的時候可以把垃圾扔進垃圾筒。文明就在我們身邊,近得觸手可及。有時候,文明只是離我們幾十厘米的長度,有時只是幾厘米的寬度,有時可能只是一張紙的厚度。

 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讓我們對文明的發展從小做起,創造美好和諧的未來。

  南堡一小二年級:馬思奇

您正在瀏覽: 文明在我們身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明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