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,就在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,就在我們身邊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,就在我們身邊

  美無時不在,無處不在。

  ——題記

  生活中有許多美等待着我們發現,但許多人卻不知道已經觸摸到它們。只有我們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,才能發現它們。

  那是一個令人愉快的星期天,我和媽媽來到華聯買東西。突然,我看到一位老爺爺,他的臉蠟黃蠟黃,宛如木雕 ,在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刻上了歲月的痕迹和滄桑,他微笑着面對着從他身邊走過的每個人,笑容是如此燦爛,如此開朗。

  這時,已經是傍晚了,太陽印紅了半邊天,夕陽露出了最美的笑容,讓人痴痴陶醉。同時也印紅了人們的臉,印紅了人們的心。

  老爺爺守着一個無人問津的擦鞋攤,卻毫無怨言。這時,一個財大氣粗的男人停在了這位老爺爺的攤前,傲慢地坐在了椅子上,說:“老頭,給我擦鞋!”老爺爺卻沒有很在意,那位男人伸出了腳,老爺爺先將鞋子用布擦乾淨,每一個角落都擦得乾乾淨淨,再將鞋油擠了出來,放在刷子上將鞋子的每一個角落都刷得乾乾淨淨,在陽光的照耀下更是光彩奪目,就這樣又將另一隻鞋子刷乾淨,整雙鞋子煥然一新。

  這時,那個男人高傲地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個一元硬幣,隨手扔在了老爺爺面前,老爺爺從容地將硬幣撿了起來,突然,他看到了一張100元錢,他快速撿起來,快步跑上前去,將100元塞在了那個男人的手中,頓時,他的臉上變成了另外一副表情,是感激,是謝意,是驚嘆……都交集在一起,他回眼望了一下那位老爺爺,夕陽照在他的身上,讓他如此絢麗,如此奪目,如同有一圈光環在他身上,那是什麼?是美!是無窮的美!頓時,我恍然大悟:美,就在我們身邊!

  美無時不在,無處不在!

您正在瀏覽: 美,就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,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