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快樂在哪裡——荊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快樂在哪裡——荊韜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學生作文

  我的快樂在哪裡

  荊韜

  孩子們的童年應是無比快樂的,可是現在,孩子們的臉上沒有笑容,這是怎麼回事呢?

  原來,偷走孩子們快樂的是一些“愛心小偷”。那,“愛心小偷”又是誰呢?他們就是我們的父母 和 老師們。

  現在的父母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,逼迫孩子學這學那,讓他們學得十全十美,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。有的還給孩子布置上大量的作業,孩子們知道父母愛他,又不得不幹,只好再抽出時間寫學校的作業。

  不光家庭里有“愛心小偷”,就是學校里也有“愛心小偷”,他們就是老師。他們不光給同學們布置大量的作業,還霸佔美術、音樂、體育課。

  在這裡,我要對所有的“愛心小偷”說:“請不要偷走我們的快樂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中學生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快樂在哪裡——荊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快樂在哪裡——荊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