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起了第一次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了第一次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想起了第一次放風箏

  我第一次放風箏是在一個山坡上,山坡的一側是海,那裡海風大,所以媽媽專程帶我們到那裡。

  由於第一次放風箏,怎樣放我和弟弟全然不知。媽媽坐在一旁“指揮”我們:“你們其中一個要拿着風箏,另一個拉着繩子,然後一起奔,接着放開風箏,拉着繩子……”我和弟弟照着媽媽說的做,我負責抓住風箏,突然海風吹來,我們一起奔,媽媽一聲令下:“放!”風箏離開了我的手,但只在幾米高的地方掙扎了一下,繩子就斷了,風箏被海風吹到海里,我和弟弟沒辦法把它撿回來。媽媽摸摸我們的頭說:“別灰心,我們還有一隻風箏。”但是,這次媽媽拿出來的是一隻黑色的“大鳥”,異樣地醜陋。媽媽重新“指揮”着我們:“一個拿着風箏,另一個拉着繩子,記得要把繩子放長一點……”這回兒,風箏升到空中了,但似乎搖搖欲墜,媽媽立刻跑過來,一隻手抓着弟弟的小手,另一隻手扯着繩子,風箏終於穩穩地飄在空中了,那隻“丑大鳥”盡情地享受着展翅高飛的快樂,我和弟弟共享着成功的喜悅……

  想起過去,我不得不感謝媽媽,真不敢相信她也不會放風箏。但是她卻教會了我們放風箏,她用她的母愛給予了我們嘗試的勇氣,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,她挺身而出,輕輕地幫我們一把,把我們帶到成功的彼岸。我想,我和弟弟就像那隻黑色的“大鳥”,並沒有超人的天資,然而每次起飛,媽媽都在後面默默地鼓勵我們,帶着欣喜的目光望着我們越飛越高。

  無論未來成功與否,我都要感謝媽媽,因為她給予了我前進的動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了第一次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了第一次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