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放風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放風箏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在風箏店挑選了一個三角形的風箏。那隻風箏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、紅紅的鼻子、扁扁的嘴巴,臉頰上還畫著兩個火紅的太陽,十分可愛。 

  廣場的人真多呀!諾大的廣場竟然顯得有些擁擠。今天風大,天氣又很涼爽,是個放風箏的好日子,人們大多數是來放風箏的。 

  我往天上一看,蔚藍的天空中有數不清的風箏在飛舞,五顏六色,可美啦!有的風箏像一隻可愛的小燕子,有的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,還有的像一隻活潑機靈的小猴子……小弟弟、小哥哥們跑啊、跳啊,小妹妹、小姐姐們叫啊、笑啊,都玩得很開心。有些小朋友專心地放風箏,那些風箏也飛得很高,最高的比財富廣場還高,我可真佩服他們。 

  我和媽媽是第一次放風箏。媽媽牽着線,我拿風箏。數完一、二、三,我就把風箏往空中使勁一拋,媽媽趕緊邊往後退邊慢慢地放線,風箏漸漸地升起來了。可是,由於第一次放風箏經驗不足,風箏在空中晃悠了一會兒,又慢慢地掉了下來。俗話說:萬事開頭難。我們不氣餒,一次又一次地放啊放,風箏終於飛上了高高的藍天。 

  可是不巧,就在這時候,下起了一場陣雨。我們趕緊把風箏收了起來,等找到地方躲雨時,我們已被淋了個“落湯雞”,可這絲毫沒有影響我的興緻。 

 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了,我和媽媽趕緊接着放風箏。這一次,風箏很順利地飛上了天空,就像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…… 

  我也多想化作一隻風箏,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啊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放風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