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第一次放風箏》

朔州市第一小學校 三年級二班 陳鵬豪

   一個風光旖旎風和日麗的上午,媽媽帶我去公園放風箏。

   到了公園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風箏,跑馬觀花地把風箏扔向天空,結果風箏啦的一下摔了個跟頭掉落在地上。第二次,還是照樣子,結果風箏重重地摔在地上,這時我看看媽媽,“媽媽的臉比風箏看我的臉還難以置信”,我怯怯地向媽媽求救。媽媽耐人尋味地教我把風箏放起來了,然後一緊一松地抽線,一邊慢慢騰騰地跑,這樣風箏就飛起來了。可是跑了幾圈后,我跑不了,風箏慢悠悠地降落了下來,“不好!”媽媽大聲喊到,我一聽趕忙向風箏看去,原來風箏落在樹杈上了。

   通過學習,我明白了個道理,俗話說的好“失敗乃成功之母”。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多動腦筋,勤思緒萬千,總結失敗的原因,一定能成功。

指導老師:孫愛文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