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單翼天使的翅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單翼天使的翅膀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次,我下天來到凡間,看到地球有綠綠的山,青青的小溪,鳥兒在快樂的歌唱,蜻蜓在無拘無束的飛翔,整個世界,呈現出一派和諧的景象,讓人流連忘返。

  2045年,當我再次來到凡間遊玩時,看見洪水咆哮,海嘯奔涌,狂風肆虐,地震多發,都已悄悄的來到了地球上,幾乎每天都會有50000人死於災難。頓時黯然神傷,心想:前幾年,人類不是都把地球建設的如此美好嗎,怎麼才過了幾年,就會變成這樣?於是,為了拯救地球,我飛越了千山萬水,找到眾神之王“宙斯”。我懇求他舅舅人類,可他卻搖搖頭,說道:地球,到了今天這個場面,都是人類自己所造成的,我也無能為力,除非,犧牲你的一隻翅膀,才能救活人類,這樣,你就再也不能飛回天上,只能做一個普普通通凡人了,你可千萬要考慮清楚啊!”我考慮再三,還是決定救人類,於是,我用力拔下一隻翅膀,我忍着劇痛,忽然發現整個地球變成了原樣,又充滿了歡歡樂樂!

  又過了幾年,我發現,地球上的天空有黯淡了,再也聽不見小動物歡樂的叫聲了,我想:可能災難又要來了!果不其然,又過了幾天,我看見洪水咆哮,海嘯奔涌,狂風肆虐,地震多發,災難又來了!人類們在大聲的呼救,但卻在途中,被死神給收去了。我大喊道:“人類啊!我只有一隻翅膀了,也只能救你們一次啊,這次我也無能為力啊!”就這樣,在這個地球上生活了最久的動物,人類,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!

  人類啊,醒醒吧,別再污染環境了,如果再不停止這樣的行為的話,到時候,誰也救不了你們了,到時候就沒有懺悔的時間了!請還動物們一個溫馨的家,給樹木森林增加保護傘,讓這個世界重新變得鳥語花香吧!

  二年級:e時代

您正在瀏覽: 單翼天使的翅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單翼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