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中學生作文

 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們的教官,劉教官

  他有一身紫黑色的皮膚,兩條粗粗的濃眉,鼻子的上額有點向外突出來,看起來有點凶。

  軍訓開始了,“叭——”劉教官向我們行了個軍禮並說:“大家好,我是你們的教官,我姓劉,你們可以叫我劉教官,誰要敢不服從命令的話,那我就不客氣。”

  接着,有人做了幾個鬼臉,劉教官立刻走過去扇他一個耳光,說:“今天你們練不好就別想吃飯或者直接進地牢或水牢。”

  吃完飯之後,劉教官教我們去爬山,每個人身上都背着重物,快到山頂的時候我們就走山路,突然有人摔倒了,小腿被山石劃了一道很深的口子,鮮血一直往外流,教官立刻飛奔過來叫我們原地休息並用紗布給他止血,然後,背上它衝去軍營醫務室。

  以後的日子裡,教官天天給他端飯並及時給他去換藥,他的傷很快就好了。

  教官必定是教官也是一位可敬的慈父,軍訓結束了,我們已經和劉教官難分難捨了,劉教官送給我們一句話: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。

  這句話在我的腦海里打上了深深的烙印。

中學生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